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沈阳7月27日电 (记者 朱明宇)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27日发布消息称,该局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近亿元人民币。

从2017年5月开始,刘某等来自中国多个省市的“投资人”陆续报案称,沈阳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在网络上推出“车房贷”融资平台,民众在投入大量钱款投资后,目前网站经营者已失联。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基本查明了该融资平台的诈骗犯罪事实。从2014年4月起,嫌犯白某虚假认缴出资7000万元人民币注册了投资公司,并在第三方支付平台开立账户设立资金池。

此后,白某在网络上推出“车房贷”平台,其以汽车、房子为虚假借款标的物,谎称有担保公司担保,面向全国招募投资合作者。由于其承诺最高给付本金百分之三十的高额利息,一时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民众参与投资。

经侦查,警方得知主犯白某躲藏在鞍山市,随即在其经常出入的小区内蹲守,白某被抓获后,当场查获电脑、网银U盾等作案工具以及现金、存款和加油卡等财物价值2000余万元人民币。

目前,白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