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杭州一大妈用杯子挡住小区电梯门 几秒后电梯爆炸  

前天中午11点多,在临平山北荷禹路和振兴西路交叉口位置的汀洲花苑小区里,一部住宅电梯突然发出一声巨响,等住户出门查看才发现整个电梯厅一片狼藉,大理石门套已经掉落大片,一位大妈眼神发呆站在边上,看上去头部还有受伤。

杭州:大妈用杯子弄炸电梯怎么回事?电梯突然发出巨响

什么情况,电梯爆炸了?

接到消息的物业赶到现场,并查看了现场监控,这才发现事故可能是一个杯子引起的,而受伤的大妈正是始作俑者。

记者来到了事故现场——该小区的5幢1单元。整个单元共有16层,每层2户,不过只有一部电梯,所以从前天下午起,该单元其实就没有电梯可用,所有住户都要爬楼梯。想想这40多度的高温,最高要爬16楼,够辛苦。

发出巨响的电梯位于9楼。记者在现场看见,电梯门边上的大理石已经有一半掉落在地上,除了一些碎渣,只有下半截两块较完整的,电梯门也发生了错位。电梯口贴有“电梯故障正在抢修”的告知书,现场有工人正在维修。

杭州:大妈用杯子弄炸电梯怎么回事?电梯突然发出巨响

杭州:大妈用杯子弄炸电梯怎么回事?电梯突然发出巨响

工人们告诉记者,经过检修,他们发现是9楼电梯缝里的一只不锈钢杯子导致了电梯故障。预计今天傍晚前电梯应该可以恢复使用。不过,9楼的情况严重些,因为电梯门变形,能不能完全修复,他们不敢保证。

而住在9楼的一位住户说,他当时午饭吃好刚要午睡,就听见“嘭”的一巨响。“我打开门出来一看,到处是灰尘。电梯门边上的大理石掉落,地上一塌糊涂。”

杭州:大妈用杯子弄炸电梯怎么回事?电梯突然发出巨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