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安徽枞阳县纪委回应“干部与女子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已立案)

日前,一则关于“《铜陵日报·枞阳新闻周刊》主编朱文格6月30日晚与一名姚姓女子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该女子当晚死亡”的消息在当地流传,引起舆论关注。

枞阳县纪委相关负责人7月18日对澎湃新闻表示,目前已对朱文格进行立案审查。

上述枞阳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初步掌握的情况是朱文格违反生活纪律。需要待姚某家属最终认可尸检结果后,再对朱文格进行处理。

此外, 枞阳县官方18日向澎湃新闻提供了一份县公安局当天开具的关于姚某的非正常死亡情况说明。

上述情况说明显示,2017年7月1日4时55分,枞阳县公安局110接姚某(即死者姐姐)报警,称其妹妹姚某在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家人对其死因存在异议,请公安机关予以调查。接警后,枞阳县公安局立即处警调查。

通报称,经法医鉴定,姚某符合右侧卵巢黄体血肿破裂出血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综合相关调查情况,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枞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微信公众号“枞阳在线”在其推送文章末尾均注明主编姓名。其中,自今年6月12日起,该微信号主编署名均为“朱文格”,直至7月10日,在此之后的推送文章末尾均未出现主编署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