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南宁市民雷先生说他弟弟是一个出租车司机,前几日凌晨遇到一件可怕的事情,还差点丢了命。

凌晨1点半, 给雷先生打来电话的正是他的亲弟弟——海博出租车公司当夜班司机。接到这个吓人电话,雷先生赶紧来到广西民族医院。

南宁一乘客持刀追捅的哥血溅四周 市民一声大吼制止暴行

在这里,眼前的一切让雷先生十分震惊,弟弟全身至少被人捅了6刀,分别在脸颊、左右手和腹股沟。腹股沟动脉上这刀差点要了弟弟的命。

南宁一乘客持刀追捅的哥血溅四周 市民一声大吼制止暴行

好在经过治疗,弟弟的命是保住了。但今天凌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雷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当时照片。雷先生说,出事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客突然持刀捅向自己的弟弟。弟弟驾驶的出租车控制不住,撞到了另外一辆小车。

南宁一乘客持刀追捅的哥血溅四周 市民一声大吼制止暴行

被撞车辆的驾驶员曾先生表示,当时从副驾驶座出来的是一个四十岁左右,身形瘦高的男子,他下车后来到躺在地上的雷师傅身边。他看到该男子手上拿着个东西在捅扎,他就大声地喝止,对方往后退了两步就逃跑了。随后又上了一辆出租车,这名男子声称有人要杀他,随后这名司机把他拉到友爱明秀路口岗亭后被警方控制。

目前,这名伤人的男子已经被派出所移交给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案件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