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24岁女教师抱四月龄幼子跳楼双亡 疑因产后抑郁

重庆市开州区年仅24岁女教师李雪(化名)带着四个多月大的孩子从六楼跳下,母子当场身亡。澎湃新闻6月29日从开州中学了解到,李雪是该校初中语文教师,曾被诊断出产后抑郁症。

据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报道,警方初步调查,该婴儿为早产儿,其母亲疑似产后出现抑郁导致悲剧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从开州警方获悉,6月27日晚9:40分左右,开州城区水务佳苑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轻女子与她四个多月大的小孩突然从六楼一同坠下。

李雪在开州中学的老师兼同事6月29日告诉澎湃新闻,“这里是她父母的家,她带着孩子跳楼的时候父母都在家。”母子当场身亡,当晚两人的遗体被运到殡仪馆。

这位不愿具名的男教师说,他在殡仪馆见到了李雪的父母,她父亲告诉说“估计是因为产后抑郁跳楼的”。他说,在李雪和她父亲的QQ聊天记录中,李雪一直表达着对生活的诸多不满,看得出来她的情绪很消极。他说,春节期间李雪由于在外面吃东西吃坏了肚子,导致孩子早产,产后就一直很自责,认为亏待了孩子,进而患上了产后抑郁症。重庆大坪医院对李雪的诊断结论也是产后抑郁。

李雪的老师告诉澎湃新闻,在他看来,李雪一直都是很听话懂事的,毕业回到开州中学教初中语文,工作不到四年,曾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