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江苏淮安失踪女生遇害最新进展 尸体在邻居大叔家被找到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朱鼎兆)6月14日失踪,6月21日警方发布悬赏通告,6月22日嫌疑人赵光道被警方抓获(本报6月23日曾作报道),但疑遭其侵害的六年级女生小芳(化名)在其归案后仍无消息,记者25日从多方渠道得知,24日,小芳的尸体在嫌疑人赵光道家中被发现。

根据知情人所发的视频显示,24日,在一条村庄门口小路上,几名男子用担架抬着一具身盖白布的尸体。据知情人介绍,担架上的尸体正是6月14日失踪的淮安市淮阴区三树镇蒋集九年一贯制学校六年级女生小芳,而抬出尸体的地方正是小芳的邻居——65岁嫌疑人赵光道的家中。

记者了解到,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08秒小芳骑电动车离开学校后就离奇失踪,经过淮阴警方大量侦查后发现,小芳的邻居——65岁的赵光道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赵光道已畏罪潜逃,警方于是发布协查通报,并在6月21日,发布悬赏通告,悬赏 5000 元追查嫌疑人赵光道。6月21日早上6时22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120送来了一名割腕自杀男子,伤情较重,需住院手术治疗。可是询问过程中,伤者却不愿意提供亲人的联系方式,只说自己名叫赵光道,淮安市淮阴区人,同时伤者要求包扎后就立即出院。这名伤者的反常情况引起值班人员的警觉,于是报警,警方一查,该伤者正是淮安市淮阴警方追查的嫌疑人赵光道,6月22日,赵光道被押解回淮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