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雨天开车恶意用积水迸溅交警 已被刑拘  

发现前方有两名骑摩托车的交警。

发现前方有两名骑摩托车的交警。

李某左前方的交警已经中招。

李某左前方的交警已经中招。

从交警身旁驶过,李某满是得意。视频截图

从交警身旁驶过,李某满是得意。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李某。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金国建 摄

犯罪嫌疑人李某。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金国建 摄

“看我噢,开车噢,溅交警一身,没毛病噢……”7秒长的视频在朋友圈中热传。雨天,两名交警骑摩托车执勤期间,被后车故意溅一身水,还录下取乐视频。

男子把溅水视频发到朋友圈,朋友留言称“这样做太过了”,一小时后他就将视频删除。本想恶搞一下交警,却没想到引来身边朋友一片骂,还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

昨日,在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浑河湾派出所,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

司机故意溅交警一身水

“看我噢,开车噢,溅交警一身,没毛病噢,溅他就完啦,漂亮!溅他!”短短7秒钟的视频,拍摄者异常兴奋,将路面积水溅到两名巡逻交警的身上,他顿时有种愉悦感。

6月19日,沈阳下起阵雨,在一座高架桥上,两名穿蓝绿相间制服的执勤民警正在驾驶摩托车冒雨前行。

在摩托车后方行驶的车辆驾驶人为一名男子,他一边驾驶车辆,一边拿手机进行拍摄。看到前方两名骑摩托车的交警,特意加大油门右侧超车,在超车时车身距离巡逻交警仅1米远,车轮辗轧路面积水溅到两名交警身上,同时配有戏耍言语旁白。

两名交警被溅一身水,此时,他们还不知道对方是故意所为。车辆随之消失在车流中,两名交警也未想太多。

当晚,这段7秒视频开始在网络上传播,引起市民的普遍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