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南宁讯 (记者颜强)金秀一男子嫖娼过程中突然昏迷,失足女及旅社老板经简单施救后认为他已经死亡,在未报警的情况下,于夜深人静时将他丢弃于河中。事后经法医鉴定,该男子乃溺水死亡。6月15日上午,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韦某(男)、王某(女)两名被告人因涉嫌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出庭受审。

2016年9月18日下午2时许,老年男子钟某来到韦某经营的位于金秀桐木镇惠东街的鸿发旅社嫖娼,在与被告人王某发生性关系过程中,钟某突然昏迷,口吐白沫。韦某和王某对钟某进行简单施救后,两人就认为钟某已经死亡。

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把钟某抬至该镇东街河桥头下的水坝,韦某将钟某推下水中。案发后,法医对钟某的死亡原因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为溺水死亡。

法庭上,韦某与王某皆表示,因当时以为钟某已死亡,心里很慌乱,两人都没有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两人对钟某急救了一分钟,用牙签插进钟某的尾椎,见他没反应,便判断钟某已经死亡。

公诉机关指控,韦某、王某对钟某的死亡结果的发生应当预见,但由于疏忽大意而没有预见,二人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规定,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公诉机关还指控,韦某于2015年12月份至2016年9月份期间,在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镇惠东街其经营的鸿发旅社中,长期多次容留他人进行卖淫活动,并为他人提供卖淫所需的房间与床铺从中牟利。经营至今共获利约1.5万元,应当以容留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诉机关建议判处韦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建议判处王某有期徒刑3年。韦、王二人皆认为量刑建议过重,在法庭上作出了陈述。

法庭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