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走着走着,自己下半身突然着火了……余杭人小张躺在病床上,回忆起5月10日傍晚的经历,后怕不已。

杭州小伙走着路突然下半身爆炸起火 咋回事儿?

四肢8%烧烫伤,其中3%—4%为Ⅲ度,至少需通过二次清创及皮肤移植手术才能顺利修复创面,起码得在床上躺几个月……

而导致他痛苦的来源,竟然是揣在裤兜里那只正在给手机充电的充电宝!

揣在裤兜里的充电宝突然起火

小张走在路上突然就烧起来了!

5月10日傍晚,余杭人小张结束一天工作,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经过连续的工作协调,手机的电量已经亮起了红灯。

做事很靠谱的他,随身带了充电宝,立刻给手机进行充电。

为了工作联系方便,小张把充电宝连着手机,放在裤兜里。但没想到,充电宝越来越烫。

突然间“嘣”的一声,火光从小张的裤兜里窜了出来!

这突如其来的火把小张吓呆了,赶紧右手去扑火,结果手也被烧到了...

“我当时被吓坏了,都没感觉到疼,幸好路人帮我及时扑灭了身上的火,还帮我叫了120急救车。”

随后,小张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

小张四肢III度烧烫伤

处理不当不仅影响美观,还会留下后遗症

“小张被送到医院的时候,真是触目惊心。四肢8%的皮肤面积被烧伤,放充电宝的右侧下肢,为III度烧烫伤。”程翔主任说。

5月17日上午,小张进行了第一次烧伤创面清(扩)创及异种皮覆盖移植手术,下周还将进行第二次植皮手术。

但是由于局部创面达Ⅲ度,后期会出现瘢痕增生情况,除了皮肤外观,也会引起右下肢功能障碍等后遗症。

所以创面修复后,患者还需长期瘢痕防治及功能锻炼,才能顺利回归正常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