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腰绑40部中国红

该男子腹部绑满iPhone7

“人肉贴身绑藏”的藏私手法是走私分子惯用的伎俩。记者从皇岗海关获悉,近一个月期间,该关在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旅检渠道查获39宗旅客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件。5月3日,一名"大腹便便"的中年香港男性旅客从皇岗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入境,海关关员见其走路姿势异常,便对其进行挑查。在人身检查室中,关员发现旅客腰部和腹部绑满了iPhone7(中国红)手机,共计40台。目前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处理。

腰绑40部中国红

该男子腰部绑满iPhone7

据皇岗海关初步统计,4月份以来,该关在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旅检渠道查获39宗旅客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件。这些绑藏案件的当事旅客以香港中年旅客为主,有不少为女性。他们大多携带行李箱或者小件背包,过关时经常主动将行李过机,似乎很配合海关工作。但是通常行李内物品简单或几乎没有物品,当事人大多将手机等电子产品用胶纸缠在一起,围裹在大腿、小腿或腰腹部绑藏入境,也有一些女性旅客利用内衣贴身藏匿手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