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亲友抢红包致7人坠楼 楼房栏杆年久腐朽被众人挤垮

5月1日,自贡大安区庙坝镇梁冲村的一对新人结婚,按照习俗,当天上午新郎及亲友到女方家接亲,女方堵门图闹热,在2楼过道发生拥挤。不料,楼房栏杆年久腐朽,被众人挤垮,7名亲友坠楼受伤……

结婚闹气氛挤垮栏杆 7人2楼坠下受伤

连日来,一段《迎亲抢红包挤垮栏杆,亲友2楼摔下》的短视频在自贡本地微信朋友圈、微博和网络上热传。视频中,有10余人分成两拨挤在一个二层民房的过道上,对向拥挤,有人高呼“挤过去!挤过去!”,随即只听到一声“嘭”响,2楼的栏杆被挤垮,砖头全部掉了下去,栏杆旁的多人摔下楼去,现场乱作一团。网上盛传,这是一对新人结婚接亲时,因男女双方因堵门抢红包而发生的意外。

5月4日,自贡晚报记者来到了事发的大安区庙坝镇梁冲村的杨家小楼。房屋大门紧闭,无人在家。小楼由条石砌成,看情况已修建了有十年以上。二楼被挤垮的栏杆有五六米长,也许是来不及修复,依然空荡荡。楼下屋檐下还堆着一堆带水泥的砖块,断裂的痕迹很新,似乎便是原先楼上的栏杆。在倒塌栏杆正下方的坝子里,水泥地面被砸出了一个碗大的凹槽。记者注意到,剩下的栏杆由砖块砌成,而且是镂空的,并无水泥钢筋立柱做支撑,承重和耐冲击能力十分有限。

“落了7个人下来,6个都是女性,还有一个是小男孩,其中有个从广东来的妇女伤得最重。”据这家人的邻居杨大爷介绍,事发当时,他就在现场,5月1日早上,新郎的亲友来女方家接新娘去完婚,按照习俗,女方堵门,男方则“闯关”热闹一下,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幸好砖栏杆的正下方没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