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报假警要负什么责任

杭州警方日前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中河中路上一家酒店遭到网友强奸。警方赶到后现场却并不像发生了女子所说的事件,民警将“嫌疑人”控制,这名男子也没有抵抗,而“受害方”神情淡定,又称没有遭到强奸。

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

经查实,女子姓陈,杭州人,与网友刘某认识半年,这天因嫌弃刘某开的房间太差,还不给她买东西,就打了报警电话谎称被强奸。目前该女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行政处罚。

奇葩女子嫌房间差谎称强奸,结果事件的焦点竟然是旅店老板,好好的旅店,好不容易上次新闻竟然如此负面,以后这生意还做不做了?网友调侃,求旅店老板的心理阴影面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