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医生诊断疤痕花100万都恢复不了

4月13日上午,琳哒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做检查。

琳哒是东北人,事件发生前长住珠海,因此现在每个月都要往返多次来广州的医院进行治疗。

就在当天出具的诊断书上,写着:颜面多处遗留瘕痕组织;鼻端歪斜,左鼻翼变形;左肉眦鬓皮较右侧严重。

琳哒说:“这还只是开始,整容才是大头。”据琳哒转述,上午会诊结束后,主治医生说她的疤痕“就是花一百万都治不好”。

就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一个电话打进来,琳哒接起电话,聊了几分钟后,声音开始哽咽,随后失声痛哭起来。接着,琳哒母亲也陪着哭了起来。

丽江被打毁容女孩琳哒是我后续 毁容后不敢照镜子每天只吃一餐

受害人被打前后对比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受害人被打前后对比(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据琳哒讲述,她原计划在4月15日要去北京参加一档节目的录制,节目邀请了众多业内知名的整形医生。此前,节目组的记者帮她问遍了北京的医院,只有一家整形医院答应为她免费治疗。没想到就在刚才,这家医院以“担心承担责任”为由拒绝了琳哒。

节目组记者告诉她,要自己出钱做整容。琳哒一下子哭了出来:“我要是有这钱,还用参加什么节目……”

她告诉记者,上午看病,医生告诉她疤痕“就是花一百万都恢复不了”的时候,自己挺失望的,可还是硬挺着。

“我就想着,没事儿,反正我15号还上北京呢,我一上节目组,那么多整形专家在那……”说到这,琳哒再次哽咽。

琳哒告诉记者,自己的15万存款已经花光了,嫌疑人家属凑的6万块也花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