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情侣地铁拥吻5站,单身狗坐地铁都能遭受一万点暴击。拒绝秀恩爱,关爱单身狗,不过最近却有一对情侣竟然敢顶风作案,情侣在地铁里拥抱亲吻,足足亲了5个站点,实在是太让人气愤了,还能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啊,坐地铁都要承受一万点暴击,这种日子没法过了!

情侣地铁拥吻5站 单身狗坐地铁都能遭受一万点暴击

近日一则情侣地铁拥吻5站的新闻引发关注。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张学友的一首《吻别》感动很多人,现在的人变得开放了起来,秀恩爱也不分场合。近日有人爆料,一对年轻情侣地铁里恩爱秀不停,一路拥吻5个站让乘客大呼尴尬。你们恩爱是好事,但是别在公共场合啊,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呢都过了5站了,还有完没完啊!

情侣地铁拥吻5站 单身狗坐地铁都能遭受一万点暴击

 

这年头单身狗的日子不好过,因为到处都是秀恩爱的,这不前天在重庆地铁1号线,一对年轻情侣地铁里一路拥吻5个站恩爱秀不停!我说小伙子,吻了十几分钟不怕缺氧么。

情侣地铁拥吻5站 单身狗坐地铁都能遭受一万点暴击

网友乘坐1号线时,被这对秀恩爱的情侣深深打败了。昨日她从双碑乘坐重庆1号线到尖顶坡,因为是晚上6点钟高峰期车上人挺多她从上车时就站着,“这对情侣就站在我旁边。”从她拍摄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一对年轻情侣倚着栏杆亲密拥抱。

“拥抱我还能接受毕竟大家都是年轻人,但是两个小年轻在地铁上频繁的接吻真的很不能接受。”有些尴尬的她把脸转向一边,没想到对方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恩爱一直秀到大学城下车为止。

情侣地铁拥吻5站 单身狗坐地铁都能遭受一万点暴击

在回忆此事时叶小姐提到,地铁毕竟是公共场合,当时车上人也挺多挨着他们旁边的还有一个高中生,她认为情侣即使很恩爱还是应该适当注意一下。

4月8日,网友“叶子”乘坐1号线时,被这对秀恩爱的情侣深深打败了。昨日,这位叶姓网友告诉记者,她从双碑乘坐1号线到尖顶坡,因为是晚上6点钟高峰期,车上人挺多她从上车时就站着,“这对情侣就站在我旁边。”从她拍摄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一对年轻情侣倚着栏杆亲密拥抱。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