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无法微信支付砍死店主 买个绝味鸭脖居然干出这种事!

3月23号下午3点多,烟台福山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永达街上的一家“绝味鸭脖”店发生了命案,一男子被砍数刀身亡。

微信支付多次失败遭烦

回家越想越生气提刀杀店主

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去鸭脖店买吃的,结果身上带的现金不够了,然后就微信支付,结果连续试了几张绑定的银行卡,都提示余额不足。一共十几块钱的鸭脖,付款就用了十多分钟。

犯罪嫌疑人王某称:“店主就有点烦了,在那儿嘟念了几句,最后支付成功了,我说‘哥,你看收没收到?’他没搭理我,我又问了一遍,他也没搭理我。朝着我挥了挥手,表情很不耐烦,然后我也没放声,我就走了。”

杀人

回家后,王某越想越气,觉得被人挤兑,太窝囊了,随后竟然准备了刀、手套等作案工具返回现场把店主杀害。作案之后,王某离开了案发现场,并计划着潜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