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针对网传“云南曲靖一女收费员遭5男子当街暴打脚踩头”一事,3月31日,澎湃新闻从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证实,涉事嫌疑人系因停车问题殴打女收费员,4人被控制,目前女收费员已被送医治疗,案件正进一步查处中。

3月30日下午,曲靖市麒麟区某4S店附近街边,一名女收费员遭多名男子当街暴打。一段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女子被打倒在地后曾多次哀求“不要打了”,几名男子并没有收手,继续脚踢。随后,从街道另一边又跑来多名男子,加入施暴队伍。其中一名白衣男子多次飞跳脚踩女子头部。整个施暴过程长达1分多钟。

3月31日,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通过官方微博@ 麒麟警方 发布通报称,因停车收费问题,收费员刘某(女,52岁)与张某(男,30岁)、温某(男,36岁,车主)发生口角,张某即踢打刘某。另一收费员李某(女,32岁)见状上前劝阻,遭张某等5人殴打。后李某被送往医院医治,现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目前,涉案人员张某、温某、陈某、杨某4人已被麒麟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查处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