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月22日晚,一则喊话小米公司负责人雷军的手书在微博、微信中网上流传。

手书内容为“万能的朋友圈:不知道哪位英雄认识小米雷军的,敬请帮助引荐,马鞍山市有项目想与他合作。”手书所用纸张上方写着“马鞍山市人民政府”,落款为“季翔”,并留下手机号。

喊话小米公司负责人雷军的手书。 本文图片均为微信公众号“聊时局 ” 图

喊话小米公司负责人雷军的手书。 本文图片均为微信公众号“聊时局 ” 图

3月23日,“聊时局”专访了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据季翔介绍,这一内容确实由他发布到自己的朋友圈。

“马鞍山和小米公司合作有巨大的空间,也确实有项目想找他们合作。”据季翔介绍,小米公司最近推出了平衡车,“我们马鞍山江东工业设计中心对平衡车也有相关新的想法和设计”。季翔说,当地还有其他项目可与小米公司合作。

季翔告诉“聊时局”,之所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这条信息,“目的是通过互联网提高效率、整合资源。”季翔说,效果也确实不错。

据介绍,他在朋友圈发出两分钟后,就有至少10个渠道表示可以代为联系,“有小米公司的上下游企业,也有雷军的朋友等。”

据了解,季翔不仅是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还是一名“微信达人”,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一些信息,有时一天发布的信息达数十条。“目的是为了提供更多干货,让更多人关注我,为工作汇聚更多资源。”季翔说,通过朋友圈他汇聚了不少资源,“尤其是得到了一大批招商信息。”

季翔说,“副市长工作确实很忙,但由于自己处理公文的速度较快,目前发微信朋友圈都是靠自己的零碎时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