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近,湖南长沙出现一种新型违停罚单:扫二维码,交违停罚款。但长沙交警部门表示:长沙未开通此类业务,这类罚单都是假的。还要提醒车主:要把车辆停靠在指定位置,如违反交通法规,要按正规流程到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发现这类假罚单,及时报警,以免上当受骗!

二维码违停罚单现街头 交警称未开通此业务

收到这样的罚单请撕掉 二维码违停罚单长啥样?

最近湖南长沙出现一种新型违停罚单,罚单上有一个二维码,扫码就可以交违停罚款,但是长沙交警部门表示:长沙未开通此类业务,这类罚单都是假的。

收到这样的罚单请撕掉 二维码违停罚单长啥样?

利用湖南长沙市公安查缉布控系统,交警发现,这类罚单系嫌疑人彭某所为,作案地主要集中在湖南长沙市开福区。

收到这样的罚单请撕掉 二维码违停罚单长啥样?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福大队民警 许昕懿:通过视频布控,还有大量的走访、还有现场调查,终于发现了当事人喜欢骑一辆黑色的摩托车,在晚上凌晨五点作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