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富二代玩枪建工厂被捕细节曝光 制造私藏购买枪支要判几年

根据线索,潮州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在前期侦查工作中,发现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人陈某铭(男,29岁)在该镇枫洋三村有一加工枪支配件的秘密窝点,并向他人提供定制枪支配件。

其中,陈某铭与潮州市湘桥区人谢某浩(男,30岁)关系密切。据了解,谢某浩是一名富二代,两人都是枪支爱好者,多次谈及购买枪支事宜。专案组进一步发现,谢某浩还提供资金,通过陈某铭购买枪支。

经调查,两人还经常在湘桥区磷溪镇岗山水库附近偏僻地带约会,该约会地点可能藏匿有大量枪支弹药。专案组迅速整合多个部门力量,开展合成作战。为了玩枪,富二代竟在网上购买美国军用突击步枪,且在偏僻林场内建起小型“兵工厂”。

昨天,广东潮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破获一宗特大非法买卖、持有枪支弹药案,抓获犯罪团伙成员4名,缴获各类枪支14支,56式步枪子弹277发、猎枪子弹一批、弹夹10个、5.56口径弹壳弹头一批、半成品仿54式手枪3支、其他枪支配件一批,以及涉案手机8部、银行卡2张。

案发“兵工厂”疑藏身偏僻地带2016年12月13日,潮州警方接到通报称:一网络贩枪线索牵涉到潮州市人陈某铭。调查疑犯山东购豪车运回枪支今年2月11日,专案组掌握到谢某浩前往山东济南的情报。

2月12日,又发现陈某铭与曾某泰(男,26岁,潮州市湘桥区人)驾驶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从古巷镇上高速前往省外。专案组判断,陈某铭和曾某泰可能前往山东,与谢某浩会合并购买枪支。专案组决定抓住这一契机,展开收网行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