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很多人都感觉生活很无聊,总是想追求一些刺激的东西,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刺激方式呢近日,3名初中学生为了追求所谓的刺激,竟然用捡来的手机打110报警,称自己杀了人。以为这样就神不知鬼不觉的三个人感觉很好玩,但是,当警察找上门来的时候,三个孩子就傻眼了。

为求刺激谎称杀人 铜川市3名初中女学生报假警:我杀人了

网络配图

14时许,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咸丰路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来尾号9038手机打来的报警电话。“我杀人了,我在玉皇阁大桥下面。”

接警后,该分局派出所、刑警大队立即赶赴报警人所说现场后,却找不到案发现场,也联系不到报警人。即便如此,民警也不敢有丝毫大意,立即通过有关部门迅速查清了该报警电话机主杜某,并与杜某取得联系。据杜某称,3月初父亲将该手机已丢失,肯定不是他报的警。要迅速查清事情原委,就必须找见报警人。

民警经过的多方努力,终于在耀州区一个小旅馆内找到报警人。经询问,事情终于水落石出。报假警的三人分别是:王某(女,14岁),杜某某(女,14岁),高某某(女,13岁),均为初中学生,报假警所用的手机是杜某某在路上捡的。

三人为寻求刺激,商量报假警说杀人了。由高某拨通110报警电话后,王某跟杜某某接过电话称自己在新区玉皇阁桥下杀人。因三人年龄不到责任年龄,民警对其分别予以训诫教育,并责令其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面对民警的教育,三人已经认识到其行为的违法性及危害后果,均表示以后不会再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