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买百万陨石向女友求婚成功 男子买的什么陨石为什么那么贵(2)

乌鲁木齐一男子花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引市民围观。

"我女朋友喜欢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买下了这块"陨石",送给她,象征着我们的爱情牢固和长久。我选择中午13点14分向她求婚,象征着爱她一生一世。我们都已经见过对方的父母了,双方父母都很满意,我们准备今年10月领结婚证。"刘飞说。

王芳芳说:"真没想到他会用这样的方式向我求婚,真的很意外,我感到很兴奋。我没有想到当初随口一答,他把就把这件事记在心上,并把它买下了。"

市民刘女士说:"小伙子用这种方式求婚很浪漫,我只见过用戒指求婚的,拉着这么大的石头来求婚,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