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酒托”大家并不陌生,但是上“酒托”当的人却依然大有人在。上个月,经视大调查记者通过卧底长沙森度网络公司,揭露了丽江一些酒吧联合长沙的键盘手公司,欺骗游客到酒吧高消费的情况。而最近记者又接举报,在凤凰古城景区也活跃不少“酒托”。有的“酒托”一个晚上就可以宰客收入上万元,两组经视大调查记者历时十天,揭开了凤凰景区的“酒托”江湖。

“酒托”频繁出没凤凰古城

多为女子“二人组”

凤凰古城艳遇?男子通过陌陌约女孩却遇“酒托” 宰客一晚赚上万

晚上七点,夜幕降临,随着沱江两岸的酒吧歌声飘来,属于年轻人的夜晚开始了,可这夜幕下除了普通游客,还有一种人也在忙碌。

凤凰古城艳遇?男子通过陌陌约女孩却遇“酒托” 宰客一晚赚上万

凤凰古城艳遇?男子通过陌陌约女孩却遇“酒托” 宰客一晚赚上万

这两名女子一路结伴而行,可并没有像其他游客一样游玩,在沱江边晃悠一圈后,最后在沱江边的雪桥桥头不断徘徊。还拿着手机不断发着语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