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辣妈一年瘦231斤 她是怎样做到的?(组图)

今年30岁的杨盼盼是一个8岁男孩的妈妈,她体重曾达到380斤,经过一年的治疗体重降到149斤。在继续治疗的日子里,她为帮助胖友减肥做起直播,深受网友喜爱,获得6.6万粉丝。

辣妈一年瘦231斤 她是怎样做到的?(组图)

瘦身后的她变得更有自信,笑容常出现在她的脸上。闲暇时间美容、逛街,宛如重生。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更多受肥胖之苦的胖友,让他们走出阴霾重获新生。

辣妈一年瘦231斤 她是怎样做到的?(组图)

杨盼盼每天都要进行直播,帮助更多和她一样深受肥胖困扰的人健康减肥。从经验交流到情感帮助,无所不谈,和蔼耐心的她,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辣妈一年瘦231斤 她是怎样做到的?(组图)

杨盼盼说,从她变瘦以来,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她再也不会畏惧他人异样的眼光。没人再对她的身材品头论足,逐渐她开始改变自己,每天都很开心快乐。

杨盼盼七岁的儿子杨杨,从老家来到长春看她,儿子的体重让她很担忧,她每天帮助儿子健康减肥,能够陪伴在儿子身边,让杨盼盼感觉到很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