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打消客人顾虑假装关门上锁

警方侦查发现,白天很少有人进出会所,夜间有男男女女进出,非常诡异。这家涉嫌组织卖淫的会所一到晚上就有几名年轻女子在门口招揽生意。虽然已是严冬,但玻璃门内的女子仍是衣着暴露,浓妆艳抹。

在晚上10点多的时候,经常有男子进入该会所,但随后会所就会关门歇业。“客人进入后,店门就会从里面反锁,屋里的灯也都关上。两三个小时之后,客人会从会所的后门离开。这时,会所才会再次营业。”此外,这家会所白天通常门窗紧闭,直到晚上8点多才开门做生意。民警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有些不知道这里是卖淫窝点的客人误入后,也会被卖淫女用各种花言巧语游说。“很多人经不住糖衣炮弹,就交钱了。”民警说,为了打消第一次来此嫖娼客人的顾虑,会所都会把大门锁上,做出已经关门的假象。“等客人离开之后再开门,继续招揽生意。”

正规服务掩护但无按摩仪器

民警暗访发现,会所内有多名卖淫女。明面上,她们每个人都有正规的编号和服务项目,像是精油按摩、头部理疗等。每个项目的价格也不贵,每小时一两百元。并且,在前台选择按摩项目的时候,主管人员会询问是否由熟人介绍。进店后,每名顾客都会被“免费赠送会员”的噱头要求填写会员登记册。“这里的噱头是不仅可以给客人做按摩,还可以传授一些养生知识。”

在选定服务项目后,由安排好的“老师”将客人带到指定的包间进行按摩“授课”。楼上大概有五六个包间,其他屋则放着店内人员的生活用品。这些包间很像是快捷酒店的单人间。其中只有一间小淋浴间和一张床。房内没有任何按摩仪器和物品。

此外,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这家会所没有营业许可证,多名技师也没有上岗资格证。其中的一名女子此前还因为卖淫被警方处理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