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肥西一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于是偷偷盗取妻子出租屋的钥匙,伺机躲在床下“侦查”。没想到当晚果然有一名男子进入妻子的房间,三人当即打作一团。近日,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通过多日的侦查、取证,成功破获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经侦查,张某(女)与王某(男)夫妻两人因感情不和,女方在外租赁民房独自生活。男方怀疑女方在外面有“情况”,遂伺机窃取女方出租房屋钥匙。今年10月30日下午,王某潜入妻子出租房屋的床肚下准备试探妻子有无“外遇”。

当晚8点多,张某在房中约男性朋友孙某见面时,发现了躲藏在房中的王某。三人很快打成一团。被丈夫殴打的张某想到多年婚姻的不如意,新仇旧怨涌上心头,情绪失控拿起菜刀将王某的胳膊砍伤。2016年11月份,王某伤情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目前,在案情清楚、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依法执行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