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子双十一包裹掉出活老鼠父亲险被咬 网友:这是买一送一

前不久的双十一,不少网友抓住机会血拼了不少商品,部分子女更是出于孝心给父母也买了。然而武汉的孙女士却怎么也想不到好心办坏事惹了一身的麻烦,她为父亲购买的一件羽绒服晚到了不说,收货时包裹里竟还掉出了一只老鼠,而且差点咬到人。因为退货不顺畅,女士一件将此事反应给了工商部门请求介入调查此事。

据悉,孙女士双十一期间在某羽绒服官方旗舰店给远在广州的爸爸买了一件价值628元的羽绒服,但等了半个多月卖家也没发货。考虑到双十一的物流压力,孙女士没太在意。

没想到的是,定单自动确认收货的时间,仍就没有任何快递物流信息,在与官方客服多次沟通未果的情况下申请了退款,然而对方并没有批准退货申请。

女子双十一包裹掉出活老鼠父亲险被咬 网友:这是买一送一

然而4天后的早晨,远在广州的父亲给孙女士打了个电话瞬间吓到了她。因为孙女士收货时,包裹中竟然掉出了一只活的老鼠,可能是因为经过长途旅行,饥饿的老鼠差点咬人。出现这样的场景,孙女士父亲赶紧联系快递小哥,结果对方还一脸不耐烦。

得知这样的事情,孙女士自然是相当生气,赶紧将事情反映给了客服,并并拨打了12315请求工商部门介入此事。

女子双十一包裹掉出活老鼠父亲险被咬 网友:这是买一送一

该则消息被曝出后,网友也热议纷纷,有调侃称“这是买一送一啊”“仓库打包进去的几率更大,与快递无关”“老鼠:为了过冬我容易吗?”“估计是老鼠天冷躲进衣服,卖家打包的时候没注意就给打包了,老鼠估计也饿的不轻”“说明羽绒服保暖质量还是可以的,连老鼠都忍不住要往里钻取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