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俗话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而职业更不是阻挡爱情的绊脚石,一名37岁的男子爱上风尘小姐闪婚,原本以为两人可以很幸福的过上好日子,但没想到,娇妻却迟迟不愿辞去小姐这个工作,而男子更是夜夜看着自己的老婆跟各种陌生男子开房。

男子爱上风尘小姐闪婚 娇妻夜夜与陌生男开房成绿巨人

男子爱上小姐于是闪婚,一个爱字就让他克服了妻子曾经的职业,但没想到妻子却还想做一年的小姐赚钱,于是男子妥协了,但过不久男子爆发了,不能忍受自己妻子跟别的男人上床来卖肉。

男子爱上风尘小姐闪婚 娇妻夜夜与陌生男开房成绿巨人

37岁的韦先生是南宁一家便利店的收银员。今年3月7日,他坐在收银台后,突然看见美丽的小莉从橱窗前走过。当时,他像被电击中一般,心动不已。 此后几天,每次小莉从橱窗前走过,他都会呆呆地盯着她的身影。

小莉经常出入旁边一家酒店,韦先生起初以为她是这家酒店的服务员,后来观察才发现,她其实在附近“××保健”的按摩小姐。他犹如五雷轰顶:外表女神一般的她,竟然从事边缘职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