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和大熊猫扭打 “人熊大战”路人被虐惨(组图)

我顶,我顶顶顶……

男子和大熊猫扭打 “人熊大战”路人被虐惨(组图)

经过多次挣扎,这名男子终于摆脱了大熊猫的钳制,跑开了。(大熊猫:小样,今天就放过你!)

男子和大熊猫扭打 “人熊大战”路人被虐惨(组图)

2016年10月27日下午,一名男子跳进了南昌动物园的熊猫馆,来自江西上饶的陈先生当时也目睹了这一幕,他说,这名男子是和两位女生一起来看熊猫的,大概是“想表现一下”,于是不顾众人的劝阻跳下了护栏。

一开始,大熊猫正在睡觉,并没有注意到这名男子,于是男子的胆子越来越大,打算摸一下大熊猫,结果大熊猫马上扑起来就把他抱住了……

于是一人一熊就开始了长达5分钟的拉锯战。男子不断想摆脱熊猫,但却总被它牢牢地压在身下,这场“人熊大战”看得周围游客胆战心惊,不少游客都在对男子喊:不要扯熊猫耳朵,不然它会咬你的!

据了解,这只大熊猫叫美灵,今年12岁,雄性,体重240多斤,站起来身高大概1.5米。李东涛表示,从视频可以看出来,美灵其实没有想攻击这名男子,只是想跟他玩。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