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上半年我国与12个国家(地区)签署水产品、猪肉及制品等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领域合作协议15份,对12个国家(地区) 60家输华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远程视频检查,暂停6家问题企业产品进口。

同时海关加强监督抽检,对9.5万个进出口食品化妆品样品开展219万项次的检测监测,实施退运或销毁不合格产品1053批次,坚决阻断问题产品流入。开展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食品专项行动,对10大类产品、573个样品实施监测,对75批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召回等风险消减措施。(总台央视记者 孙树文 孔令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