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王鹏)国家电影局25日发布数据,2023年6月22日至24日,我国电影端午档票房达9.09亿元,取得了影史端午档第二的成绩。其中,国产影片票房占比为80.08%。

电影《消失的她》以5.07亿元票房领跑。影片由崔睿、刘翔导演,朱一龙、倪妮等主演,既具有浓郁的悬疑色彩,也展现独特的美术风格。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等主演的《我爱你!》位列端午档票房榜次席。影片讲述了老年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其温暖的情感表达和真诚的演员表演收获不少观众的好评。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的暑期档票房已突破26亿元。接下来,还将有《长安三万里》《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超能一家人》《热烈》《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等不少题材丰富的中外影片亮相暑期档。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