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央气象台

9月5日10时

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的中心今天(5日)上午9点钟位于浙江省朱家尖岛偏东方向约24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9.9度、东经124.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50-4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15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30公里。

预计,“轩岚诺”将以每小时20-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转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6日早晨到上午登陆或擦过韩国南部沿海,之后进入日本海向东北方向快速移动,并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预警连发!台风轩岚诺最新消息路径图来了!江苏最新天气预报

9月5日14时至6日14时,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黄海中部和南部、长江口区、杭州湾、台湾岛东南沿海、浙江东北部、上海、江苏东部及沿海将有6-9级大风,阵风10-11级, 其中东海北部、黄海南部、杭州湾、浙江东北部沿海的风力有10-12级,阵风11-13级,“轩岚诺”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有13-16级,阵风可达17级及以上。

预警连发!台风轩岚诺最新消息路径图来了!江苏最新天气预报

江苏多地发布台风预警信号

预警连发!台风轩岚诺最新消息路径图来了!江苏最新天气预报

江苏最新天气预报

受台风“轩岚诺”影响,5日-6日上午南通、盐城海区偏北风8-10级阵风10-12级,淮河以南地区陆上偏北风6-7级阵风7-8级,其中南通、盐城南部偏北风7-8级阵风9-10级;本省东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南通海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

预警连发!台风轩岚诺最新消息路径图来了!江苏最新天气预报

综合 /中央气象台 中国天气 江苏气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