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哈尔滨11月3日电(记者刘赫垚、王鹤)记者从3日举行的黑龙江省黑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从3日起关闭所有经营场所,对市区居民生活必需品实行配送保障供应。

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玉龙在发布会上说,生活必需品的保障主要依托大型商超,制定配送“套餐”供居民选择,并配送到居民小区卡口,由社区网格员负责送到“点餐”的居民家中。这样既能保证市民生活,又能减少市民交叉感染和病毒传播。

王玉龙说,为方便配送,各社区网格员、各商超配送员、市场监管局监管员都会在本辖区公布配送和监督电话,帮助不会使用微信的居民完成“点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