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10月14日至16日在京召开。大会官方网站14日发布《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报告》。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日益完善、科技创新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低碳转型成效显著、国际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交通为国民经济发展当好“先行官”,为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中国力量!(记者叶昊鸣、樊曦、周圆;海报设计张晨光)

报告发布!2035年我国基本建成“交通强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