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21年8月4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年8月4日0时至24时:

  烟台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山东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89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71例。正在住院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11例。

青岛市报告韩国输入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1例,累计治愈出院105例。正在住院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

  烟台市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境外输入8例,本土2例)。

详见下表(单位:例):

山东烟台新增3例本土确诊2例本土无症状 8月5日山东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备注:

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烟台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详情

据烟台发布官微消息,8月4日,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确诊1例新冠肺炎轻型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赵某懿、鹿某、杨某东,均系烟台华怡美容院职工。在8月4日对烟台华怡美容院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流调检测中,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初筛上述3人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赵某懿确定为轻型病例,鹿某和杨某东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赵某懿,男,25岁。其每天活动轨迹相对固定,自驾上下班,期间未离开过烟台。

鹿某,女,34岁。系烟台市8月3日确诊病例马某鹏女友,其每天活动轨迹相对固定,和男友共同驾车或自行驾车上班,期间未离开过烟台。

杨某东,男,33岁。7月19日从烟台乘坐D2154次动车前往江苏盐城,当晚入住锦江都城酒店;7月20—21日在盐城、泰州、扬州等地旅游;7月21日下午从扬州东站乘坐D2874次动车抵烟。

目前,上述3人已被点对点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观察诊疗,详细流调工作正在加紧跟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