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记者20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当日6时,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中心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南方约9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第6号台风“烟花”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约9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台风“查帕卡”将于20日下午到傍晚在广东台山到电白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烟花”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并于25日凌晨到上午在浙闽沿海登陆。

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及有关规定,国家防总决定于7月20日8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19日晚已派出工作组赴广东指导台风防御工作。(记者刘夏村)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