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云南省卫健委官网消息,7月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中国籍2例,缅甸籍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缅甸输入3例、印度尼西亚输入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印度尼西亚输入),均为中国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确诊病例1:男,51岁,中国籍,普通型;确诊病例2:男,34岁,缅甸籍,普通型;确诊病例3:男,48岁,中国籍,轻型。

上述3人均在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1例)。流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健康瑞丽”微信公号发布的消息,7月2日~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常态化核酸检测,检测对象为在瑞丽的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员、外籍人员、援瑞外地人员等)。

根据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云南频道消息,目前,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经发布通知,从2021年7月5日8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瑞丽。姐告大桥实行禁止通行政策,原则上不进不出,特殊情况需要进出姐告国门社区的,凭市指挥部发放的通行证出入。

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经发布通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非必要不出盈,确需出盈的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于7月5日8时起在瑞丽城区、畹町片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为瑞丽市主城区、畹町片区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援瑞外地人员等),将在5日和6日两天进行,费用由政府承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