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主打年轻、自在,屡屡挑战自我的肯德基K COFFEE 在2020年再次迎来新突破。全新K COFFEE从原料到配方,从工艺到包装都有一番升级变化,不仅在口感上更为丰富香醇,也为“单纯一杯好咖啡”赋予更多内涵。肯德基K COFFEE在全新配方中特别加入了云南日晒豆,减少对水资源的消耗和污染,帮助咖啡农增收,兼顾社会和环境效益。升级配方版K COFFEE已于5月6日起在部分地区将抢先上市,并将快速完成全国范围内的升级。

肯德基K COFFEE配方新升级,助力公益的优质个性好咖啡

四年磨一剑,K COFFEE的单纯好咖啡不简单

对于一杯好咖啡来说,配方和咖啡豆至关重要。肯德基K COFFEE此次升级将配方改良作为重中之重,先后进行多次盲测,在600名消费者和30名专业咖啡师的品尝投票后,一个配方以压倒性的优势脱颖而出。这个配方精选中国云南日晒,危地马拉,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巴西,五大精品阿拉比卡产区咖啡豆拼配而成,并以中深度烘焙方式加工,具备低酸度、焦糖香和莓果甜等三大优势,既有迷人香气又具有明媚的水果甜味特色。全新升级配方K COFFEE不仅在配方品质上获得了显著提升,肯德基K COFFEE还为门店的咖啡机做了单独入水口改装,以确保稳定的水压萃取出好咖啡不变的好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很懂咖啡的餐饮品牌,肯德基在原料、硬件升级后也特别重视软件的提升。为了全新配方K COFFEE特别开发的咖啡制作线上员工教学工具,短时间内推广至全国的KFC餐厅,以互联网时代的效率提高肯德基店员的咖啡制作技能。

事实上,这并不是K COFFEE的第一次升级。早在2014年肯德基K COFFEE就迈入国内现磨咖啡市场,并在2016年完成了全国门店的现磨咖啡升级,让消费者可以在肯德基轻松自在获得一杯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好咖啡。

如今,从未停止品质追求的肯德基K COFFEE历经四年研发部署再次发力,让“单纯一杯好咖啡”拥有不简单的美味。

 肯德基K COFFEE配方新升级,助力公益的优质个性好咖啡

苦中带甜, K COFFEE情系彩云之南

立足中国的肯德基K COFFEE以为中国消费者做好咖啡为初衷,在K COFFEE的配方中始终有中国种植的咖啡豆,这也是肯德基以实际行动对中国咖啡种植业的支持。

云南作为中国最大的咖啡种植产区,占全中国咖啡种植产量的95%。在本次K COFFEE升级配方研发过程中,肯德基发现来自云南的日晒咖啡豆如果采用成熟咖啡红果进行日晒加工,产出的咖啡豆保留了水果的甜香口感,更因制作过程减少对水资源的消耗和污染而带有环保意义。基于此,肯德基K COFFEE在全新配方中特别加入了云南日晒豆。

为了在获取高品质日晒咖啡豆的同时兼顾社会和环境效益,肯德基K COFFEE及云南当地的合作伙伴协作,通过一系列的激励措施,鼓励云南当地咖啡农在最佳采摘期进行熟果的采摘,并以日晒工艺加工咖啡豆,帮助咖啡农增收、提高其生产日晒豆的积极性、继而产出品质稳定的日晒咖啡豆,形成了一套良性循环。

据统计,2019年度肯德基K COFFEE在全国超过6500家餐厅和具有2.25亿会员的线上平台,共实现了超1.37亿杯的销量。肯德基K COFFEE将每一杯咖啡与消费者的互动,都看作是一次沟通了解的机会,而全新配方K COFFEE背后的公益环保理念也将伴随K COFFEE苦中带甜的风味一起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配合本次K COFFEE升级配方新亮相,肯德基也通过实地拍摄和记录咖啡农的劳作和咖啡加工过程,着力讲述K COFFEE背后的故事及肯德基对可持续发展的探索和实践,也将公益环保理念进一步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3海报

多维直击, 喝K COFFEE就是很不一样

K COFFEE自推出市场便打出了“你喝咖啡,我喝K COFFEE”这样年轻个性的宣言。对于深耕年轻人市场的肯德基来说,“下一代”消费者的口味与喜好不仅需要把握与迎合,更需要开发与引导。

回顾K COFFEE过去几年的表现,似乎一直与“活力”、“创意”紧密相连。白底红字的咖啡杯身配合不同的态度宣言,给人无限想象空间,也为其一系列的跨界合作提供了创意的留白。从游戏到潮牌,从阅读到八十年主流报纸,不断破次壁跨界的K COFFEE在一杯好咖啡的享受以外,给予消费者更多兴趣爱好上的共鸣或是价值观点上的认同,让“喝K COFFEE”变得更有意思、有个性,也让消费者手中的那杯K COFFEE成为时尚、潮、酷的标志。

4咖啡

本次全新配方K COFFEE包装巧妙运用反转,以红底撞色炫酷的黑与白,显出更为坚定张扬的个性,一句“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即是对全面升级的陈述也是K COFFEE饮用者的成长自白。强调中深烘焙低酸味、低苦味的全新配方K COFFEE希望能通过自身引导中国消费者尝试更多重烘焙方式的咖啡豆,接受更为多元的咖啡风味。

5门店

对于K COFFEE来说,如果全国6500余家肯德基餐厅和线上平台曾为现磨咖啡在中国市场的普及教育和推行助力,对“咖啡下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那么全新配方K COFFEE则是从不同维度诠释了“单纯一杯好咖啡”的多样变化,引导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消费者从不同维度了解咖啡,了解来自中国云南的日晒咖啡豆,并真正喜欢上喝“单纯一杯好咖啡”。

全新配方的肯德基K COFFEE五月底在全国范围逐步亮相,计划于六月完成全国升级。自此,这杯经历严格测试与改良,同时又助力云南环境保护、助力产业发展的K COFFEE将走进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开启“单纯一杯好咖啡”的全新篇章。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