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为响应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号召,融创福建面向医务人员及家庭推出“以归心 致仁心”的特别关爱服务,用切实行动为医务人员免去牵挂家庭的后顾之忧。为已购置福建区域内融创住宅的医务人员提供关爱服务,并于2020年3月1日起依次上线。

送关怀:面向上述医务人员中援鄂的业主家庭推出特别关怀;

送食材:为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免费送上新鲜“食材包”;

送游乐:疫情结束后,针对区域范围内购置融创住宅,抗疫期间卫健委指定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业主家庭,结合融创旗下的多元业态资源,组织开展专场“医务人员家庭日”邻里休闲游活动,为医务人员家庭提供更多的陪伴时光;

助安家:针对基本医疗保障体系内的相关医务工作者及直系家属特别置业服务,在3月1日-5月31日,期间置业融创福建在售房源,享受与融创员工同等购房福利政策。

(以上服务内容具体细则详询融创福建区域所辖项目,可通过联系各大营销中心或置业顾问进行线上报名。部分活动于2020年2月28日18:00截止报名。)

以归心,致仁心|融创福建推出医务人员特别关爱服务

据了解,融创在疫情期间,还开展了一系列援“疫”举措。全面启动"抗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定向设置1000+个岗位,为全国各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开放2020年融创中国旗下地产集团、服务集团、文旅集团、文化集团全部招聘岗位,并提供优先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机会。

无接触配送—元宵节为业主送汤圆

无接触配送—元宵节为业主送汤圆

以及,对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的租金进行减免支持,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全部租金。在融创提供物业服务的小区,构筑“集团联防——社区防疫——生活保障”三防体系,从体系性的应急管理机制,到全面监控、全方位消杀的防疫防护墙,再到线上义诊、生鲜上门、无接触配送等贴心便民服务,为业主筑造“平安家园”的“安全防线”。

融创社区每日专业消毒杀菌

融创社区每日专业消毒杀菌

此外,融创福建还落地了“心”鲜关爱计划,携手朴朴为业主提供了“蔬果礼包”,以实际行动,用“归心”温暖福建。并同时上线“归心云陪伴”,携手业主开启线上书画教学、声乐教学、心理防疫知识讲座等活动,丰富业主生活、彼此纾解疫情带来的焦虑,让“宅家”的日子隔离不隔爱。在疫情期间与业主的各项生活需求对接得非常顺畅,颇受业主好评。

以归心,致仁心|融创福建推出医务人员特别关爱服务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融创福建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