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截至2月16日,林区已经连续1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钟南山谈疫情峰值说了什么 钟南山谈疫情峰值全文曝光重点信息在这(3)

血浆疗法第一位患者已出院

据风险新闻,2月17日,从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和江南医院)获悉,全国第一例接受血浆治疗的患者已经出院,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患者。据悉,该院在全国最早启动“血浆疗法”,9名重症患者接受治疗,同时该院还提供3份血浆给外院重症患者治疗。第一例患者初期症状为喘气、胸闷等,CT显示肺部有严重阴影,是重症患者中病情较轻的。虽然之前接受过一段时间治疗,但血液中检测无抗体。

2月9日,这名女性患者接受“血浆疗法”,随后症状得到遏制并逐步好转。2月15日,该患者出院时,CT显示肺部吸收良好,胸闷等症状消失。“血液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我们也还在等结果。”刘本德说。

武汉向确诊医务人员发慰问金:感染新冠肺炎去世医护发5000元慰问金

据新华社消息,2月17日,为加大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武汉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对医务工作者的家庭信息,特别是需要照料老人及子女的特殊情况进行摸底。对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发放慰问金3000元。对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发放慰问金5000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