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圆明园曲院风荷景区传来喜讯!冬至时节,网红黑天鹅家族又添新成员啦!

鹅宝宝们和粑粑麻麻的亲密互动,萌到犯规~

6只黑天鹅宝宝,有2只出生在21日,有4只出生在22日,和“冬至”有着妙不可言的缘分。

常年拍摄黑天鹅的摄影发烧友们便给它们取名为“冬至”,那么刚出生的“冬至”鹅宝宝们到底长什么样子呢?

别着急,我们一起来看!

刚出生的小小鹅胆子很小,它们自动排成整齐的两列,紧紧地守在妈妈的身边,圆圆的小脑袋动来动去,好奇地张望着这新奇的世界。

鹅妈妈耐心教导着小小鹅,鼓励它们迈出“鹅生”里的第一步,“冬至”小宝宝们鼓足勇气,颤巍巍地在草垛上行走

“以后的以后,还有好多事需要你们去冒险哦,一定要勇敢~”

既然是小小鹅,怎么能不会游泳呢!

鹅妈妈决定带领小小鹅,体验它们人生中第一次戏水,“冬至”小宝宝们望着湖水方向充满了向往。

出发啦!

跟着妈妈去游泳,开心极了!

圆滚滚的小小鹅在水中逐渐悠然起来,即使是远远观望,水中肥嘟嘟的小小鹅也是萌态十足,分分钟萌化你我的心

一举一动 一呼一吸,细细观赏生命的力量,听到天鹅妈妈的呢喃,以及“冬至”小宝宝们脆嫩的声音,圆明园冬日便添一丝温暖

在水里玩得差不多了,鹅妈妈带着“冬至”小宝宝回家,它们乖乖地跟在妈妈后面,生怕跟丢了

黄昏已至,温柔的夕阳照耀着黑天鹅一家,鹅爸妈与“冬至”小宝宝们身上都映上了一层暖暖的光辉,小心地把鹅宝宝们拥入怀中,鹅妈妈脸上仿佛带着浓浓的笑意

“我的孩子们,长大后你们便明白,相聚时间是多么短暂,所以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啊,真希望你们能一直在我怀里~”

黑天鹅父母责任心很强,自小黑天鹅破壳而出后,寸步不离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就成为它们的使命。

提醒前去观看黑天鹅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惊扰到它们一家。

黑天鹅有专人喂养,大家最好也不要随意喂食哦。

保护黑天鹅 从你我做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