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央视新闻报道,12月16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高价购买产品,以发展会员的人数作为返利依据,诱使会员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收取传销资金,情节严重。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各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天眼查数据显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注册资本3.45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保健品制造、销售等。该公司的大股东为权健的运营主体——权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5.36%。束昱辉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22.17%,束长京为第三大股东,持股2.46%。

权健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结果是什么?权健传销活动案最新消息

而权健集团有限公司则由束昱辉、束长京父子共同持股,二人同为权健集团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束昱辉则为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束昱辉仍在26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20家企业担任股东,在27家企业担任高管,更是拥有123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权健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结果是什么?权健传销活动案最新消息

权健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结果是什么?权健传销活动案最新消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2018年12月25日,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