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目前,桂林航空调查女网红进入驾驶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桂林安全监管局称,已介入此事,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

11月3日晚间,微博认证为“知名航空博主”的网友“确认信号”发布微博称,有无关旅客在商业航班中进入驾驶舱并在驾驶座就座。其配发的图片显示,一位着非航空制服、未带任何证件的年轻女性,在飞机驾驶舱中单手做“V”型手势拍照。

多位网友推测,根据图片信息,该航班为GT1011航班,桂林飞扬州,时间为2019年1月4号。因为微博图片首发者“Aaaaquarious”发的绿洲上显示的就是这个日期,晚上九点零六发布,坐标定位扬州。

11月4日,桂林航空工作人员回应,公司已启动了内部调查核实。11月3日,多名航空博主称有民航机长邀请无关女乘客进入驾驶舱拍照。航空专家称基本确认照片拍摄于飞行途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