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罗永浩一直都是字网络上很活跃的一个人,不过他的言论也一直都是颇有争议的,近日更是曝出了被限制消费的消息,不少人都说罗永浩这是成了“老赖”了。而孙宇晨却反而看中了他,欲百万聘请罗永浩,这是怎么回事呢?孙宇晨是真心高薪聘请还是蹭热度呢?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罗永浩限制消费令

近日,由于涉及合同纠纷,江苏丹阳市人民法院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限制消费令。根据这个限制令,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罗永浩不能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高消费,不能购买不动产,不能旅游和度假……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而11月3日晚间,罗永浩对于自己成为“老赖”做了长文回复,解释背后原因并表示愿意“卖艺”还清债务。11月4日凌晨,针对罗永浩愿意“卖艺”还债一事,波场币创始人孙宇晨在微博宣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 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孙宇晨也表示:“真诚相请,希望罗老师把第一次的‘卖艺’机会留给我!”更是表示“百万只是个数字,千万追加也是个态度”,说得是非常有诚意了。但是他却加上了#孙宇晨欲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 的话题,这让人觉得其实孙宇晨更多的是想蹭热度罢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