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在当下有许多朋友围观小野猪误闯玻璃栈道后秒怂的画面,看看这细节、这画面,还真的是今日快乐源泉呀!我们来了解下经过,这头小野猪如何会误闯玻璃栈道的呢,究竟怎么回事?据了解到,此事于11月2日在杭州淳安石林发生,当时,玻璃栈道就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山中的一只小野猪误闯入了石林景区网红玻璃栈道。

小野猪误闯玻璃栈道后秒怂

小野猪误闯玻璃栈道后秒怂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石林玻璃栈道是在9年月份正式亮相的,自开通以来,也是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前来挑战、打卡,在这里发生了许多故事,也有游客因为恐惧与紧张的关系而被困在玻璃桥上面,也有胆小的姑娘哭得梨花带雨,也有胆小的男子被吓到双腿发软、不听使唤,不过,这样的“不速之客”还是头一回遇到。

小野猪误闯玻璃栈道

小野猪误闯玻璃栈道

此外,由于野猪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石林景区管理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立马组织人员展开了“营救野猪”的特别行动:一开始,工作人员觉得可以站在玻璃栈道的那一头堵截,但没有成功;驱赶、大声吆喝都不起作用;甚至有人打算拿一根绳子套住猪脚拖出来——但见这野猪,一声叫唤就窜上了玻璃栈道……接下来的一幕,傻眼了。

小野猪误闯玻璃栈道是怎么回事

小野猪误闯玻璃栈道是怎么回事

瞧,这头小野猪一开始站上玻璃栈道时还一脸无所畏惧,但当它看到悬空玻璃桥下陡峭的崖壁时,瞬时慌了神色,手脚便开始不听使唤了,颤颤巍巍、慢慢悠悠地开始在玻璃桥上摸索。小猪蹄子因为雾气的原因,不停地在玻璃上打滑,时不时地表演一段“高空劈叉”的高难度动作,到后来,它看来是真的吓到了、吓傻了——从奋蹄急奔到漫步而行,再到紧贴石壁,最后到直接腿软一屁股坐下,没敢再挪半步……

也好,也好,你不动我们就有机会——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只因自己太萌而被吓破胆的小野猪终于被解救了出来,并送至了当地林业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