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日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学校一则公告显示,中学在职教师税前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

而就在近日,各地教师招聘会也是不少。这些地区的教师招聘之所以引发广泛关注,关键在于给出的待遇都相当优厚。以东莞为例,小学教师: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税前14—18万元,优秀的在职教师年薪税前16—20万元,特别优秀的在职骨干教师年薪税前20—25万元;中学教师: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税前17—30万元,优秀的在职教师年薪税前20—30万元,特别优秀的在职骨干教师年薪税前30—50万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高薪养廉,高薪保育。好老师,就要给高薪。

网友评论

中立finance : 抢教师就是抢未来的毛教员和马首富啊

简历义工 : 好老师,就要给高薪。

李松松Daniels : 你以为这是给老师涨薪吗?这只是学校的一门投资生意而已。

薯_薯:高薪养廉,高薪保育

自在樂讀:估计老师的薪酬还会继续攀高,按照国人的性格,你有我也得有,更何况教育是一个区域发展的根本,未来优秀的中小学老师百万年薪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