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0月26日,2019军运会进入到第个8比赛日的争夺,金牌和奖牌榜上,中国队以112金55银21铜193枚奖牌雄霸第1名,俄罗斯队以43金45银41铜136枚奖牌位居第2,巴西队以19金24银31铜74枚奖牌排在第3,美国队以2银4铜6奖牌排在34。

在第7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中国队一天狂揽24枚金牌,创造了单日夺得金牌最多的一天。排名第2的俄罗斯队当天获得了3枚金牌,排名第3的巴西队获得1枚金牌。而在这个比赛日结束后,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突破100枚,激增到112枚,比紧随其后的俄罗斯代表团与巴西代表团金牌总和还要多出48枚。

第7比赛日,中国代表团总共在田径、射击、海军五项、拳击等4个项目中各获得4枚金牌。射击项目中,中国代表团收获4枚金牌。分别是男子飞碟双向个人赛、男子300米步枪军事速射个人赛、女子飞碟双向个人赛以及女子飞碟双向团体赛。

在金牌大项田径赛场上,中国代表团单日收获4枚金牌,许皓、杨家玉、王钦包揽了竞走的全部3金。其中,杨家玉收获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王钦收获男子50公里竞走金牌,许皓赢得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另一枚金牌来自女子标枪,张莉以63米06的成绩夺得金牌。

中国代表团在海军五项比赛还是收获4金,分别是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两栖越野。体操项目中,刘洋获得吊环冠军、邓书弟获得自由操金银牌、邹敬园获得鞍马金牌。

拳击项目中,中国队赢得了4个女子项目的金牌。跳水比赛中,“梦之队”摘得了女子1米板、男子双人跳台、男子3米板3枚金牌。今天,比赛将继续进行,期待中国代表团有更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国队金牌110枚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