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实名举报人介绍,有导师能月入10万

现实中,PUA也不止这么简单,上面这段视频只是一段“短期”课程,而PUA真正可怕的地方在于,它不仅诱骗女性发生不当关系,还包括人身控制、榨取钱财、甚至教唆人自杀。

媒体暗访PUA怎么回事?PUA是什么意思 PUA导师可月入10万是真的吗(2)

比如,今年5月,江苏网警发布的一起违规违法PUA信息行政案件显示:一些教程以“自杀鼓励”、“宠物养成”、“疯狂榨取”为卖点,或教唆伪装成成功人士诱惑涉世不深的女性来榨取钱财,或传授如何通过暴力征服让女性崩溃甚至自杀。

这其中,江苏网警发现,有人学习之后用到实践中,还向朋友无耻炫耀,“我很享受女孩为我自杀的感觉”。

媒体暗访PUA怎么回事?PUA是什么意思 PUA导师可月入10万是真的吗(2)

事实上,PUA原指男性通过学习实践不断自我完善情商的行为,后泛指会吸引异性、让异性着迷的人及其相关行为。近年来,PUA变味为在网上学习交流如何榨取女性、歧视女性、物化女性。

那么,PUA行业是否有存在必要?据中新网报道,业内人士认为,目前PUA行业有其存在的土壤,符合中国当下青年男女的婚恋需求。但这个行业要依法合规地存在下去,必须改变以榨取异性为目的的价值观,要将培养正确、积极、科学、合法的价值体系放在行业标准的首位。

针对目前PUA行业缺乏有效监管,从最早的爱好者交流演变到今天的商业交易,业内人士建议需加强第三方监管,“行业协会联动起来,出台相应行业标准,建立准入退出机制,完善相关资质的培训标准和执业约束,这才是长久之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媒体暗访PUA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