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周黑鸭的门店在很多城市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对于吃货来说肯定也很喜欢吃周黑鸭的,当然周黑鸭的受欢迎,大家也会关注其营收如何了,但是周黑鸭半年净利下滑三成,这是怎么回事呢?净利下滑会影响周黑鸭股价吗?

周黑鸭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营销及零售休闲熟卤制品企业,但是近段时间相信大对数人都有注意到关于周黑鸭的新闻了,曾经门庭若市,如今门店纷纷倒闭,那么周黑鸭股价如何呢?

周黑鸭净利下滑

8月27日,周黑鸭发布了2019年半年报,然而这是公司自2016年上市以来交出的最差的一份财报。周黑鸭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目前线下门店1255家,上半年新开门店84家,但同时期关店数却达到了117家,门店数量首次出现负增长。

此外,上半年营业收入16.26亿元,同比微增1.8%;净利润2.24亿元,同比下滑了32.53%。对比另外两家卤制品公司,周黑鸭无疑有些退步。2019年上半年,绝味食品实现营业收入24.9亿元,同比增长19.42%;净利润3.96亿元,同比增长25.81%。上半年净开设门店683家,总门店数达到了10598家。

同期内,煌上煌实现营业收入11.69亿元,同比增长13.15%,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23.15%。预计2019年底店铺增长至4000家。不过要说周黑鸭股价如何?在8月28日的业绩会期间,周黑鸭股价大涨,盘中一度大涨16.23%,收盘涨10.14%于3.8港元每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