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年9月4日14:14更新:

新西兰警方刚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载有中国游客旅行车发生事故的有关情况。警方表示:今天早些时候,在新西兰北岛罗托鲁阿(Rotorua)附近的国道上,一辆旅游巴士在恶劣的天气中侧翻,造成5人死亡,2人受重伤。车上共载有27人,其他受伤人员被送往不同医院救治。警方表示,旅行车上载有中国公民,大部分来自四川省。

新西兰巴士翻车有中国游客死亡最新消息 新西兰巴士翻车现场图曝光

2019年9月4日13:22更新:

新西兰巴士翻车有中国游客死亡最新消息 新西兰巴士翻车现场图曝光

据本台从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了解到的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一辆载有2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新西兰北岛著名旅游地罗托鲁阿附近,因雨天路滑发生翻车事故。警方已确认6人遇难,其余17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和驻奥克兰总领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协调新西兰有关部门全力做好现场处置和伤员救治,并派员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如有需要,可联系中国驻新西兰奥克兰总领事馆值班电话:0064-274-881836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