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台风最新消息  首个台风红色预警9号利奇马台风最新实时路径图

浙江台风来袭!利奇马最大风力将达17级,最高级别!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来了!风王“利奇马”明日登陆浙江,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60米/秒)。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9日)上午10点钟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大约25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6.7度、东经123.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5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2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台州到乐清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登陆后,“利奇马”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